如何在 iPhone Spotlight 搜索中禁用 Siri 建议

Siri 有很多与 iPhone 集成的功能,随着 2015 年 9 月发布的 iOS 9 更新而增加。Siri 提供的一个新功能是在 Spotlight Search 顶部显示的一组建议,您可以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访问。

但是这些建议可能对您没有帮助,或者您可能不喜欢它在 Spotlight 搜索结果屏幕上占用的空间量。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启用这些建议,您可以随时关闭它们。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Spotlight 搜索中 Siri 建议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在 iOS 9 中从 Spotlight 搜索中删除 Siri 建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型号。如果您使用的是低于 9 的 iOS 版本,那么您不需要有这个选项。您可以直接从您的设备更新到 iOS 9,以访问更新中的新功能和设置。

请注意,即使您已经在设备上禁用了 Siri,Siri 建议仍然可以显示在您的 Spotlight 搜索屏幕上。除了关闭 Siri 之外,还需要关闭 Siri Suggestions 选项。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点击 热点搜索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Siri 建议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被禁用。下图中的 Siri 建议已关闭。

您是否不喜欢 iOS 9 中 iPhone 键盘的更改,其中适当地显示小写字母?如果您希望始终显示大写字母,则可以关闭键盘的小写字母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