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显示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

您的免费 iCloud 帐户包括访问 iCloud Drive。这是一种云存储服务,您可以在其中存储文件,以便任何可以访问 iCloud Drive 的设备都可以访问它们。 iOS 9 允许您通过可以在 iPhone 上有选择地启用的应用程序访问这些文件。

但是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未打开,因此您需要导航到该设置才能访问设备上的 iCloud Drive 文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此设置所在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启用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并开始管理您的文件。

在 iOS 9 的主屏幕上显示 iCloud Drive 图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请注意,如果不更新到 iOS 9,则此选项不可用。如果您尚未安装更新,那么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3. 点击 云盘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主屏幕上显示.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将显示应用程序图标。例如,我在下图中激活了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选项。

请注意,您的 iPhone 会将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视为默认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无法像删除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删除它。要删除 iCloud Drive 应用程序图标,您需要返回到步骤 4 中的菜单并关闭 在主屏幕上显示 选项。

更新到 iOS 9 后,您可以使用新的电池选项,这有助于延长一次电池充电的使用量。了解如何打开低功耗模式以查看它是否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