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短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标题画面的持续时间

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制作视频项目时,您可以使用 标题画面 工具插入一个空白的黑屏。然后您可以使用文本工具向该屏幕添加文字,这使其成为标题屏幕的理想选择。但是,此标题屏幕也可以插入视频中的其他点,这对于简单地传达有关上一个或即将到来的剪辑的信息也很有用。不幸的是,标题屏幕默认为 7 秒长,这可能是您希望观众花更多时间阅读句子或短语的时间。继续阅读本教程以学习 如何缩短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标题画面的持续时间.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 减少标题屏幕时间

我发现自己经常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的标题屏幕工具,因为它在制作幻灯片或短片时非常有用,因为它需要比视频本身传达的信息更多的信息。但是,如果您正在制作两到三分钟的视频并放入多个标题画面,则视频很容易再长三十秒到一分钟。这是很多额外的时间,特别是对于可能需要两秒钟才能阅读的信息。幸运的是,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缩短标题屏幕持续时间的过程非常简单,因此您应该能够将视频缩短到更容易接受的长度。

首先打开您的 Movie Maker 项目。

单击要缩短持续时间的窗口右侧时间轴中的标题屏幕。

点击 编辑 标签下 视频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单击右侧的字段内 期间 在里面 调整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输入您希望标题画面显示的时间量,然后按 进入.

您也可以指定标题屏幕上显示的文本的持续时间。

确认标题画面仍处于选中状态,然后单击 格式 标签下 文字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在顶部的时间字段内单击 调整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输入标题屏幕文本的起点。例如,如果您希望文本在屏幕后一秒显示,您可以在此字段中输入“1.00”。

在底部的时间字段内单击 调整 部分,然后输入标题屏幕文本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