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重置 AssistiveTouch 菜单

由于各种原因,iPhone 上的 AssistiveTouch 菜单非常有用。但它提供了很多自定义机会,如果您对其进行了大量更改,您可能会决定更喜欢重置 iPhone 上的 AssistiveTouch 菜单。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ssistiveTouch 菜单上找到允许您重置所做的任何更改的选项,并将菜单恢复到其原始配置。然后,您可以使用对您最有用的选项自定义 AssistiveTouch,重新开始。

将 iPhone 的 AssistiveTouch 菜单重置为默认值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完成此任务的结果将是一个启用的 AssistiveTouch 菜单,该菜单使用其所有默认图标。默认的 AssistiveTouch 菜单中包含的图标包括 6 个图标,它们是:

  • 通知中心
  • 设备
  • 控制中心
  • Siri
  • 风俗

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将这些图标中的任何一个更改为不同的内容。

但这里是如何将 AssistiveTouch 菜单重置为默认值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第 3 步:点击 无障碍.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按 辅助触控.

第 5 步:点击 自定义顶级菜单.

第 6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点击 重启 按钮。

AssistiveTouch 菜单提供了执行某些功能的能力,如果您设备上的一个或多个物理按钮不工作,这些功能可能会很困难。例如,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take-screenshot-iphone-without-power-button/ – 将向您展示如何在电源或主页按钮不起作用的情况下在 iPhone 上截取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