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新闻应用程序

删除默认 iPhone 应用程序(例如新闻)的功能是 iPhone 用户长期以来一直想要的功能。从 iPhone 中删除新闻应用程序和其他较少使用的默认应用程序,可以在设备上留出更多可用空间,并减少主屏幕的混乱。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从 iPhone 中删除新闻应用程序,但我们可以将其隐藏。这是通过“限制”菜单完成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查找和启用限制,以便您可以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新闻应用程序。

隐藏 iPhone 5 新闻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些步骤不会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新闻应用程序。截至本文撰写之日,无法删除默认的 iPhone 应用程序。但是这种方法会在你的主屏幕上隐藏新闻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你将它隐藏在一个文件夹中,或者使用其他方法将它放在你不常访问的位置。

此方法将要求您启用限制,其中包括创建密码。请务必使用您可以轻松记住的密码,或将其写在某处。如果您忘记了“限制”菜单的密码,您将无法访问该菜单以更改其上的任何内容。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限制 选项。

第 4 步:点击蓝色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创建您的限制密码。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第 7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消息.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新闻应用程序会隐藏。例如,下图中的新闻应用程序已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如果您返回主屏幕,您应该注意到新闻应用程序不再是以前的位置,其余应用程序已重新定位以占据空间。因此,虽然这种方法不会专门删除像新闻这样的股票 iPhone 应用程序,但它是我们目前拥有的最佳选择。

iPhone 上是否有您不想要的文件夹?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how-to-delete-an-app-folder-on-the-iphone-6/ – 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文件夹,以及如何删除应用程序位于文件夹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