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断开所有链接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的超链接允许电子表格阅读器单击链接并在其 Web 浏览器中打开它。此外,如果 Excel 认为它应该有一个超链接,它会自动将文本转换为超链接。当您在单元格中键入或粘贴网页或文件地址时,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想要删除所有超链接,并且想要阻止 Excel 制作更多超链接。

幸运的是,这是可能的,尽管它需要您完成一系列步骤。首先,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从电子表格中删除所有现有链接。然后我们将更改 Excel 选项中的设置,以防止程序自行创建新选项。

删除 Excel 2013 中的现有超链接

此方法将删除超链接本身和(可选)默认应用于超链接的格式。清除超链接及其格式后,应用链接的文本(通常称为锚文本)将保留。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工作表。

第二步:点击上方的按钮 A行 标题和左侧 第 1 栏 标题。这将选择整个工作表。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清除 按钮在 编辑 功能区最右端的部分,然后单击 清除超链接 选项或 删除超链接 选项。选择“清除超链接”只会删除链接。选择“删除超链接”将删除链接和链接格式。

停止在 Excel 2013 中自动创建超链接

现在我们已经禁用了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现有链接,我们希望确保程序不会自行创建更多链接。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栏中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打样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 自动更正选项 按钮。

第六步:点击 键入时自动套用格式 标签。

第 7 步:单击左侧的框 带有超链接的 Internet 和网络路径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您可以单击 底部的按钮 Excel 选项 窗口也是如此。

现在,当您键入 Web 或文件地址时,Excel 2013 将不再自动包含超链接。

如果您不想删除链接,而是想更改链接的位置,那么本文 – //www.solveyourtech.com/edit-link-excel-2013/ – 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