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关闭 Safari 建议

iPad 上的 Safari 浏览器有自己的菜单,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设置。如果您在该菜单上,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问“什么是 Safari 建议?”这是 Safari 中的一项功能,可为与您在浏览器中键入的搜索查询相关的其他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供建议。例如,如果我输入搜索查询“iPhone 4s”,那么我会在页面顶部看到针对维基百科的 Safari 建议。

虽然此功能很有用,但它也会导致设备上的 Safari 出现一些性能问题。因此,您可能会发现故障排除指南会要求您关闭 iPad 上的 Safari 建议,作为诊断设备问题的步骤。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在 iPad 2 上禁用 Safari 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如果浏览器在设备上崩溃很多,关闭 iPad 上的 Safari 建议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如果关闭 Safari 建议不能解决问题,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恢复出厂设置。本文将引导您完成这些步骤。但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尝试禁用 Safari 建议,作为解决问题的第一次尝试。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Safari 建议 将其关闭。

如果重置 Safari 建议没有帮助,但您还没有准备好尝试恢复出厂设置,您可以尝试在 iPad 上重置设置。这篇文章——//www.solveyourtech.com/how-to-reset-settings-on-an-ipad/——将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