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检查单元格的格式

不同类型的单元格格式将在 Excel 2013 中以不同方式显示您的数据。更改单元格格式以使其最适合其中包含的数据是确保数据正确显示的简单方法。例如,格式为“日期”单元格的日期可能会显示为“6/27/2016”。但是,如果同一单元格的格式设置为数字,则它可能会显示为“42548.00”。这只是为什么尽可能使用正确格式很重要的一个例子。

如果数据未在单元格中正确显示,则应在开始故障排除之前检查单元格格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显示一个快速检查位置,以便您可以查看当前应用于单元格的格式。

我的电子表格中的单元格是什么格式?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单元格,然后查看该单元格的格式。如果您遇到难以解决的某些类型的问题,这是有用的信息。例如,如果单元格包含未更新的公式,您可能需要检查单元格的格式。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查看当前应用于单元格的格式。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要查看当前格式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找到顶部的下拉菜单 数字 功能区中的部分。下拉列表中显示的值是单元格的当前格式。当前所选单元格的格式为“数字”。如果单击该下拉菜单,则可以为当前选定的单元格选择不同的格式。

您想从单元格中删除所有格式并从头开始吗?这篇文章——//www.solveyourtech.com/removing-cell-formatting-excel-2013/——将向您展示一种清除单元格中所有格式的简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