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启用手动发送和接收

Outlook 2013 为其处理邮件的方式提供了许多选项,包括仅在您手动选择时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的能力。但是,这不是默认启用的设置,因此您将需要更改一些设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配置 Outlook 2013,以便它只在您告诉它时在您的发件箱中发送邮件。您也可以将 Outlook 设置为仅在您告诉它时才下载新邮件。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手动发送/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手动接收邮件

此过程的第一部分将关闭导致 Outlook 自动发送邮件的选项。然后,本教程将继续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手动消息接收。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发送和接收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连接后立即发送 删除复选标记。如果您还想关闭自动发送和接收选项,请继续执行以下步骤。

第六步:点击 发送/接收 按钮在 发送和接收 菜单部分。

第 7 步:单击左侧的框 安排自动发送/接收每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您可以单击 关闭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底部的按钮 展望选项 窗户。

现在,Outlook 2013 只会在您按键盘上的 F9 或单击 发送/接收所有文件夹 功能区中的按钮。

如果您希望更改 Outlook 发送和接收邮件的频率,那么本文 – //www.solveyourtech.com/change-outlook-2013-send-and-receive-frequency/ – 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