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的通知中心删除 App Store

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可以在 iPhone 上打开通知中心。如果您点击顶部的“通知”选项卡,您将看到来自通知中心中包含的应用程序的每条通知。如果您在 iPhone 上启用了自动应用程序更新,并且您有很多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会注意到这些通知中有很大一部分与已更新的已安装应用程序有关。

您可能决定不需要这些通知,并且希望稍微清理一下通知中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该屏幕中删除 App Store 通知。

如何关闭 iPhone App Store 的“在通知中心显示”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上 App Store 的通知设置。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型号。如果您想从通知中心删除其他应用程序,则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操作那些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应用商店.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通知中心显示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将不再在通知中心看到 App Store 更新。我已经从下图中的通知中心删除了 App Store。

请注意,遵循这些步骤将自动从通知中心删除应用程序更新和其他与 App Store 相关的通知。您无需手动删除任何内容。此外,如果您选择重新启用此设置,则旧通知仍将显示。

相关文章

  • 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 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自动应用程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