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URL 链接添加到 Outlook 2013 签名

在 Outlook 2013 中发送或回复电子邮件时,您可能希望为收件人提供最可能的联系方式。虽然标准的 Outlook 签名总是包含实际地址、电话号码和传真号码,但包含指向网站或社交媒体帐户(如 Facebook)的链接越来越受欢迎。但是您可能很难弄清楚如何在 Outlook 2013 签名中插入 Web 链接,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完成签名自定义。

如果您使用的是 Microsoft Office 2013 并考虑为其他计算机购买它,则应考虑获得 Office 365 订阅。我们已经写过以这种格式购买 Office 的一些好处,它特别适合需要多次安装新 Office 版本的人。

Outlook 2013 签名链接到网站、Facebook 或 Twitter

在 Outlook 2013 签名中放置链接是一种营销您喜欢使用的联系人首选项的有用方法。如果您是 Facebook 的大用户,并且您的页面对您的工作有很大帮助,那么包含该 Facebook 链接会提供一个微妙的提示,即您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应该去那里。因此,一旦您决定要在 Outlook 2013 签名中包含哪个链接(如果您在决定时遇到问题,只需包含所有链接!),您就可以编辑签名以包含该链接。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新 电子邮件 按钮在 新的 丝带的部分。

单击新建电子邮件按钮

第三步:点击 信息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确保单击新电子邮件窗口顶部的消息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签名 下拉菜单中 包括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签名 选项。

单击签名下拉菜单,然后单击签名

第五步:点击你的签名 选择要编辑的签名 部分。

选择要编辑的签名

第 6 步:键入要添加链接的文本(称为锚文本),然后用鼠标将其突出显示。

输入并突出显示您的锚文本

第七步:点击 超链接 窗口右侧的按钮。

单击超链接按钮

第 8 步:将链接地址输入到 地址 字段,然后单击 按钮。

输入链接的 URL,然后单击“确定”

第九步:点击 底部的按钮 签名和文具 窗口以保存您的更改。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签名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上面第 5 步至第 7 步中的屏幕允许您做的不仅仅是将网页链接添加到您的签名中。您也可以花时间编辑您的 Outlook 签名。如果电话号码或实际地址不再正确,如果您的姓名已更改,或者如果您希望别人称呼您而不是您当前签名中显示的姓名,那么您可以在此处更改该信息。下图指出了在更改 Outlook 2013 签名时应注意的一些更重要的元素。

如图所示,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来编辑当前签名:

  • 更改签名的内容,例如您的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地址或当前存在或缺失的任何其他内容。
  • 调整字体设置,例如字体本身、下划线、粗体、斜体、字体大小和字体颜色
  • 更改对齐方式 - 签名可以左对齐、居中对齐或右对齐
  • 在签名中添加图片。您可以使用计算机上的图片并将其作为签名的一部分插入。但是,某些电子邮件客户端会从电子邮件正文中删除图片,并将此图片作为附件包含在内。
  • 调整签名是用于新消息、回复和转发,还是两者的组合。

您是否知道可以更改 Outlook 2013 检查新邮件的频率?如果您发现在手机或 Web 浏览器中接收消息的速度更快,并且希望能够在 Outlook 中同样快速地接收消息,这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