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回复定向到不同的地址

如果您向某人发送电子邮件,他们可以通过单击电子邮件客户端中的“回复”按钮来回复该消息。默认情况下,此回复将发送到创建消息的电子邮件地址。但是,Outlook 2013 具有一项功能,允许您指定一个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邮件回复将发送到该地址。如果您代表同事或家人发送电子邮件,并且您希望该消息的其余通信发送到他们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而不是您的收件箱,这将很有帮助。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找到该选项,该选项允许您设置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回复您的邮件。

将电子邮件回复转至 Outlook 2013 中的其他收件人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不同的邮件回复地址。这意味着此邮件的收件人将回复您指定的不同地址,而不是您发送电子邮件的地址。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直接回复 按钮在 更多的选择 丝带的部分。

第 5 步:替换现有的电子邮件地址 有回复发送至 包含您要使用的地址的字段。如果您希望将回复发送到多个电子邮件地址,那么您可以用分号分隔这些地址。或者,您可以单击 选择名称 按钮,然后从您的联系人列表中选择回复的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完名称后,单击 关闭 窗口底部的按钮。

然后您可以照常完成您的电子邮件,然后单击 发送 完成后按钮。

您是否有需要发送的电子邮件,但您想稍后再发送?了解如何使用 Outlook 2013 中的延迟传递功能并发送预定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