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卸载应用程序

安装新应用程序是充分利用 Samsung Galaxy On5 的最佳方式之一,您可以从众多选项中进行选择。此外,其中许多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因此您可以下载、安装和试用它们,而无需使用太多时间和一些存储空间。

但是当您尝试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时,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存储空间变得非常满。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卸载 Galaxy On5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来删除它们。如果您希望从设备上卸载应用程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要遵循的过程。

删除 Galaxy On5 上的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专门用于删除您在 Galaxy On5 上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也将删除与该应用程序关联的所有数据。如果您稍后决定再次使用该应用程序,则需要从 Play 商店重新下载。

第 1 步:点击 应用 图标。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应用经理 屏幕顶部的选项。

步骤 5:选择要从 Galaxy On5 中删除的应用程序。

第 6 步:点击 卸载 按钮。

第 7 步: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要卸载该应用程序。

您是否曾经想与朋友或家人分享屏幕上的内容,但不知道如何分享?了解如何在 Galaxy On5 上截取屏幕截图,以便您可以简单地将屏幕图像作为图片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