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停止自动安装应用程序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都有 Apple Watch 版本,您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使用。有时,这些 Watch 应用程序版本包含一些功能,使它们比 iPhone 上的完整应用程序更方便使用。当您在 iPhone 上安装应用程序时,会自动安装相应的 Watch 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发现 Watch 空间不足,或者您不需要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的 Watch 版本,那么您可以选择禁用此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 Watch 应用程序在设备上自动安装。

如何防止 Apple Watch 自动安装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受这些更改影响的 Apple Watch 运行的是 Watch OS 3.0。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应用安装 禁用设置。您会知道当按钮处于左侧位置时它是关闭的,并且它周围没有绿色阴影。在下图中的 Apple Watch 上禁用了自动应用安装。

请注意,这不会影响 Apple Watch 上当前安装的应用程序。它只会阻止将来自动安装新应用程序。

您是否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锻炼,并且希望在 iPhone 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也能进行锻炼?了解如何将播放列表同步到您的 Apple Watch,以便您可以直接从手表而不是通过 iPhone 聆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