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Norton 360 阻止程序

Norton 360 是您计算机安全程序的绝佳选择,因为它集成到您​​的系统中的综合实用程序。而且,作为额外的好处,大多数实用程序都是自动化的,几乎不需要您的干预。不幸的是,这种类型的全面保护有其缺点,因为 Norton 360 有时会在保护您的系统方面过于激进。在安装 Norton 360 或安装新程序之后,Norton 360 将为该程序建立防火墙设置,以确定您使用该程序的能力,以及它是否以及如何能够访问 Internet。如果您发现 Norton 360 错误地为特定应用程序建立了防火墙设置,您将需要了解如何阻止 Norton 360 阻止程序。

更改 Norton 360 Firewall 程序权限

要阻止 Norton 360 阻止程序,您需要访问 Norton 360 应用程序中的防火墙设置菜单。您可以从计算机右下角的系统托盘轻松启动 Norton 360。如果未显示 Norton 360 系统托盘图标,则您可能需要单击系统托盘中的向上箭头,然后双击 Norton 360 图标。

此操作会启动 Norton 360 程序界面,这是更改安装的起点。您可以通过单击白色的按钮访问各个程序的设置 设置 窗口顶部的链接。

你会发现 防火墙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因此单击链接以打开 防火墙设置 菜单。

防火墙的设置组织在五个不同的菜单中,这些菜单组织成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包含您需要调整以阻止 Norton 360 阻止程序的选项的菜单位于 计划规则 标签。

此屏幕显示计算机上所有程序的列表,以及每个程序右侧的下拉菜单。下拉菜单上的设置指示为相应程序设置的当前程序权限。如果 Norton 360 阻止程序,则此菜单上的值应为 堵塞.您可以通过单击下拉菜单上的箭头,然后单击要应用于程序的权限级别来更改此设置。最常见的 Norton 360 程序设置是 汽车,但您也可以选择 允许 选项,如果您想授予该程序完全权限。

更改程序的值后,您会注意到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已从灰色变为黄色。如果您已完成程序的防火墙设置调整,请单击黄色 申请 按钮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