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 GIF 文件夹

如果您发现自己有许多已创建或从 Internet 下载的 GIF 文件,则可能很难跟踪它们。此外,如果您出于特定原因创建这些文件,例如如果您想为 Tumblr 创建一个 GIF 文件夹,那么拥有一个始终存储文件的位置可以让您在需要时更轻松地找到这些文件。因此,通过学习如何在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制作 GIF 文件夹,您可以将您需要的文件更有条理地保存在您的计算机上,以便您在需要时可以找到它们。作为额外的好处,您用于创建 GIF 文件夹的相同方法可用于在您的计算机上创建其他文件夹,您也可以使用这些文件夹进一步组织其他类型的文件。

如何制作GIF文件夹?

在确定如何创建 GIF 文件夹时,您需要做出的第一个选择是您希望文件夹位于计算机上的哪个位置。如果您想坚持使用计算机上已有的默认组织方法,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在 图片 您的用户配置文件的文件夹。您可以通过单击访问此文件夹 开始 计算机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图片 菜单右侧栏中的文件夹。

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此文件夹来存储 GIF 文件,则可以选择计算机上的任何其他位置。其他一些不错的选择可能是 下载 你的文件夹 用户 文件夹,或 文件 与您的用户配置文件关联的文件夹。你可以找到 下载 你的文件夹 用户 通过单击文件夹 开始 按钮,然后单击右上角的用户名 开始 菜单。如果你想在你的文件夹中创建一个 GIF 文件夹 文件 文件夹,只需单击 开始 按钮,然后单击 文件 右栏中的选项。

现在您已经打开了要在其中创建 GIF 文件夹的文件夹,您可以继续学习如何在您的计算机上获取 GIF 文件夹。出于本示例的目的,我在我的文件夹中创建了 GIF 文件夹 图片 文件夹。

右键单击文件夹内的任意位置,单击 新的,然后单击 文件夹.

这将在您选择的文件夹内创建一个新文件夹图标,您将在图标旁边看到一个光标,提示您输入文件夹的名称。为了让事情尽可能简单,我建议简单地命名文件夹 动图,正如我在下图中所做的那样。键入文件夹的名称后,按 进入 键在您的计算机上。

您的 GIF 文件夹现已创建,这是您保存可能出于各种原因获取和使用的任何 GIF 文件的好地方,例如,如果您想为 Tumblr 创建一个 GIF 文件夹。

现在也可能是在您的计算机中搜索您已有的任何 GIF 文件的好时机。您可以通过单击 开始 按钮,然后在窗口底部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类型 .gif 进入搜索字段,然后在 Windows 7 搜索您的硬盘驱动器时等待几秒钟。然后,您可以右键单击任何搜索结果,单击 复制,然后将复制的文件粘贴到您的 GIF 文件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