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 PSD 转换为 JPEG

在 Photoshop CS5 中使用图层的能力是许多使用该程序的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将图层存储在文件中的能力意味着必须以可以保留图层信息的方式保存文件。 Adobe Photoshop CS5 默认以 PSD 文件格式存储您的文件,这将允许您创建的文件存储您对图像所做的所有信息和更改。虽然此过程非常适合轻松更改 PSD 文件,但该文件格式与大多数其他应用程序不兼容。因此,您会发现自己处于需要了解的情况 如何在 Photoshop 中将 PSD 转换为 JPEG 生成可以轻松发送给其他人或发布在 Internet 上的文件。

在 Photoshop CS5 中将 PSD 文件转换为 JPEG

虽然 Photoshop CS5 默认将您的文件保存为 PSD 文件格式,但它实际上能够从您的 PSD 文件中生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文件类型列表。 JPEG 文件格式是可用选项之一,因为它是图像中最常见的文件类型之一。 Photoshop 用户通常会创建用于出版物或 Internet 的文件,因此大多数用户都需要能够将他们的作品转换为这种通用文件格式。

通过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 PSD 文件开始转换过程。如果要在创建 JPEG 文件之前对图像进行任何更改,则应立即进行这些更改。您正在创建的 JPEG 文件本质上将是发生转换时的 PSD 文件的快照。如果您在制作 JPEG 版本后发现需要对图像进行其他更改,则需要再次在 Photoshop CS5 中执行 PSD 到 JPEG 的转换。

PSD 完成后,单击 文件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另存为.

点击 格式 窗口中央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JPEG格式 选项。请注意,还有一个 JPEG 2000 版本,但这可能不是您要查找的版本。您还可以通过在 文件名 上方的字段 格式 下拉式菜单。正确设置文件名和格式后,您可以单击 保存 按钮以生成图像的 JPEG 版本。

您现在将看到 JPEG 窗口,您可以在该窗口上通过拖动 JPEG 图像中的滑块来设置 JPEG 图像的压缩级别 图像选项 部分。选择压缩的图像的文件大小显示在窗口的右侧。提高图像质量也会增加文件的大小。选择首选图像质量后,单击 按钮完成转换过程。

这将导致您的文件有两个版本;您刚刚创建的 JPEG 文件和 PSD 原始文件。您可以继续对 PSD 文件进行任何您想要的更改,但 JPEG 文件将保持与创建时相同。请注意,如有必要,也可以在 Photoshop 中编辑创建的 JPEG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