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Instagram 通知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2 日

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Instagram 通知对于经常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来说至关重要。您下载到 iPhone 的几乎每个应用程序都会有某种通知希望向您发送。无论是关于在更新中添加的新功能,还是关于您的朋友通过应用程序参与的活动,通知都会让您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些通知,有些人可能希望禁用来自某些应用程序的通知。如果您的 iPhone 上安装了 Instagram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希望关闭该应用程序的通知。这样做仍将允许您在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您将不会收到该应用程序通过您的设备发送的任何更新通知。

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 Instagram 通知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将禁用直接出现在设备上的通知。这不会更改您可能从 Instagram 收到的任何电子邮件通知。此外,这些步骤旨在关闭发送到您 iPhone 的所有 Instagram 通知。如果您想保留其中的一些,那么您可以选择在下面的第 4 步中的菜单上单独配置不同的 Instagram 通知选项,而不是关闭所有内容。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nstagram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它已关闭,屏幕上的其余选项已隐藏。例如,我的 Instagram 应用的通知在下图中已关闭。

总结 – 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Instagram 通知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通知 选项。
  3. 向下滚动并点击 Instagram 选项。
  4. 触摸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关闭所有 Instagram 通知。

您想在锁定屏幕上查看错过的短信吗?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操作,无需解锁设备即可知道是谁向您发送了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