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 iPhone 11 添加另一封电子邮件

人们经常使用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是很常见的。使用这些步骤将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您的 iPhone 11。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密码和帐户 选项。
  3. 触摸 新增帐户 按钮。
  4. 选择要添加的帐户类型。
  5.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6. 轻敲 下一个 并等待您的 iPhone 验证帐户。
  7. 选择要同步的内容类型,然后点击 保存.

如果您有工作和个人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您很可能希望能够在 iPhone 上同时使用它们。

幸运的是,iPhone Mail 应用程序能够同时处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因此您可以轻松查看您拥有的所有电子邮件,以及从每个帐户发送电子邮件。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向您的 iPhone 添加另一封电子邮件。

如何在 iPhone 上添加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这些步骤也适用于早期版本的 iOS。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密码和帐户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新增帐户 选项。

第 4 步:触摸您要添加的电子邮件帐户类型。

第 5 步:输入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6 步:点击 下一个 按钮并等待帐户验证。

第 7 步:选择要在 iPhone 上同步的内容,然后点击 保存 按钮。

一旦您的 iPhone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邮件应用程序中就会有一个“所有收件箱”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合并的收件箱。或者,您可以改为选择个人帐户收件箱。

当您创建新的电子邮件消息时,消息中会有一个“发件人”行。如果您点击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您将能够选择您希望从中发送消息的帐户。

可以通过转到更改默认发送帐户 设置 > 邮件 > 默认帐户.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