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笔记将 Powerpoint 保存为 PDF

创建 Powerpoint 文件时,您可以向幻灯片添加演讲者备注。使用以下步骤将 Powerpoint 保存为包含注释的 PDF。

  1. 打开您的 Powerpoint 文件。
  2. 选择 文件 左上角的选项卡。
  3. 选择 另存为 选项并选择保存 PDF 的位置。
  4. 为文件命名,然后单击文件类型下拉菜单并选择 PDF.
  5. 点击 更多的选择.
  6. 点击 选项 按钮。
  7. 选择 发布什么 下拉菜单并点击 笔记页面,然后单击 .
  8. 点击 保存.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Powerpoint 有几种不同的方式可以保存或打印演示文稿。这些选项之一是能够将其另存为 PDF。

但是,当您选择另存为 PDF 时,默认选项不会包括您添加到幻灯片中的任何演讲者备注。

幸运的是,您可以对 PDF 的设置进行一些更改,其中一项更改将使您可以将 PDF 保存为“备注页”,其中将包括幻灯片下方的演讲者备注。

我们下面的指南向您展示了如何将 Powerpoint 保存为带有注释的 PDF。

如何将 Powerpoint 幻灯片另存为带有注释的 PDF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for Office 365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文件 在窗口的左上角。

第 3 步:选择 另存为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里面的 文件名 字段并输入 PDF 的名称,然后单击其下方的下拉菜单并选择 PDF.

第 5 步:选择 更多的选择 文件类型下的链接。

第六步:点击 选项 在保存窗口的底部。

第 7 步:选择 发布什么 下拉菜单并选择 笔记页面,然后单击 .

第八步:点击 保存 按钮。

然后,Powerpoint 将生成 PDF 并将其保存到您之前选择的位置。然后,您可以打开该文件,看到每个页面都有演示文稿中的一张幻灯片,该幻灯片的所有注释都包含在其下方。

请注意,如果您想对该文件进行更改,您将需要一个可以编辑 PDF 的应用程序。否则,您将需要在 Powerpoint 中进行更改,然后重新生成另一个 PDF。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创建复选标记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曲线文字
  • 如何使PowerPoint幻灯片垂直
  • 如何从Powerpoint中删除动画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将图片设置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