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自动旋转 iPhone 设置

您的 iPhone 屏幕可以根据您的握持方式在纵向和横向之间切换。使用以下步骤关闭自动旋转 iPhone 设置。

  1. 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
  2. 触摸 人像方向锁定 按钮将其打开。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iPhone 在不同屏幕方向之间切换的能力通常有助于确保您以最佳方式查看屏幕内容。

但这种自动旋转是基于 iPhone 的握持方式,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您不希望屏幕旋转,它可能会产生问题。

幸运的是,有一个选项可以将 iPhone 屏幕锁定为纵向,使其停止自动旋转。

如何在 iPhone 11 上禁用自动旋转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带有 Home 键的 iPhone,则您需要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而不是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

第一步: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点击 人像方向锁定 按钮启用它。

现在您应该会发现,即使您旋转屏幕,您的 iPhone 屏幕也会保持纵向模式。

请注意,无论是否启用方向锁定,某些应用程序仍会以横向模式打开。

您可以通过返回控制中心并再次触摸纵向方向锁定按钮来重新打开自动旋转。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