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 LED 灯 iPhone 通知

您的 iPhone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醒您有新通知。使用以下步骤打开 LED 灯 iPhone 通知。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无障碍 选项。
  3. 选择 音频/视频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本文将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这些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 iPhone 以外的智能手机,那么当您收到新通知时,该设备的指示灯可能会闪烁。

或者,您可能需要一个闪光灯来提醒您有新消息,而您可能无法在 iPhone 上找到该选项。

幸运的是,iPhone 上有一个选项,可以在您收到新警报时使设备背面的 LED 闪烁。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在 iPhone 11 上打开 LED 闪光灯以接收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3.6.1 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iPhone 型号和 iOS 版本。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听力 部分并触摸 音频/视频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打开它。

请注意,在此选项下会出现另一个选项,该选项表示 静音闪光.如果您只想在 iPhone 侧面的铃声开关设置为静音时激活此功能,您也可以启用该选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