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禁用 iOS 9 表情符号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10 日

iOS 9 表情符号库包含来自早期操作系统版本的一些新更新。 iOS 9 上的表情符号是一种有趣且简单的方式,可以为文本消息添加一些情感,否则用传统字符和标点符号可能不容易传达。大多数新 iPhone 和 iPad 用户最终会在收到包含小图片的消息时安装表情符号键盘,并希望开始使用它们。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在最初的新鲜感消失后,您不会经常使用表情符号,如果您不小心太频繁地点击键盘上的表情符号键,它们甚至会带来一些不便。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iPad 上的表情符号键盘,以便键盘上带有笑脸的键不再可用。

从 iPad 上移除 iOS 9 Emojis 键盘

以下步骤是在 iOS 9.3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取消您直接从键盘访问表情符号的能力。如果您稍后决定要重新安装表情符号键盘,则可以返回到设置 > 通用 > 键盘 下面参考菜单。您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在 iPad 上安装表情符号键盘的步骤。请注意,此方法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iOS 版本中的大多数其他 iPad 型号。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从屏幕左侧的列中。

第 3 步:点击 键盘 屏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键盘 右栏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左侧的红色圆圈 表情符号 选项。

第七步:点击红色 删除 右侧的按钮 表情符号 删除它的选项。

请注意,这只会阻止您在键入时添加表情符号。您仍会在来自使用它们的联系人的短信和电子邮件中看到它们。

你的 iPad 键盘是分成两部分的吗?如果您发现 iPad 键盘使用起来更加困难,请了解如何防止 iPad 键盘分成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