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恢复已删除的图片

您可能会发现,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 iPhone 7 上已删除的图片,或者您发现需要已删除的图片,您需要知道如何在 iPhone 7 上恢复已删除的图片。在 iPhone 上删除大量图片的方法,例如当您需要获得更多存储空间时,适用于您不情愿地删除您打算保留的图片的情况。

幸运的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上,您删除的图片实际上并不会从手机中删除,除非您还采取了额外的措施。如果您还没有清空设备上“照片”应用程序中的“最近删除”文件夹,并且照片被删除的时间不长,那么您仍有机会恢复已删除的照片。

如何将最近删除的文件夹中的图片返回到 iPhone 7 上的相机胶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仅适用于您在过去 30 天内删除了图片,并且此后您没有清空照片应用程序中的“最近删除”文件夹。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最近删除 专辑。

第 4 步:触摸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您要恢复的图片,然后点击 恢复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六步:点击红色 恢复照片 按钮确认您希望将图片恢复到相机胶卷。

然后您可以返回到相机胶卷文件夹以找到恢复的图片。

如果此选项对您不起作用,那么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包含图片的备份,如果图片已上传到您的 iCloud 照片库,或者如果您将图片上传到第三方存储站点,例如 Amazon Photos 或 Dropbox。某些第三方软件可能能够帮助您恢复已删除的图片,但您的体验可能会因图片删除的具体情况而异。

你知道你的 iPhone 7 正面和背面都有摄像头吗?如果有一个选项对您更方便,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这两个摄像头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