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您的姓名在 Outlook 2010 中的显示方式

最后更新:2017 年 2 月 16 日

如果人们在收到您的电子邮件时看到的名称与您希望使用的名称不同,您可能会发现您需要在 Outlook 2010 中更改您的发送名称。无论该名称拼写错误还是不正确,重要的是它是正确的,因此您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调整它。

当您最初在 Outlook 2010 中配置您的电子邮件帐户时,您设置了几个影响邮件发送和查看方式的项目。您可能已经更改了一些其他内容,例如添加签名,但这些操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且在初始设置过程中不需要。但是,您确定设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您的姓名在其他人收件箱中的显示方式。大多数人使用他们的全名配置此框,但如果您为个人或家庭帐户设置它,您可能会选择不太正式的选项,例如昵称或仅您的名字。但既然您了解此设置很重要,那么最好重新配置 Outlook,以便您可以调整名称的显示方式。

更改 Outlook 2010 显示名称

但是,不使用全名设置 Outlook 并不是唯一需要这样做的情况。如果您已婚或离异,或者 Outlook 中的电子邮件地址是针对某个职位而不是针对某个人的,那么您可能还需要了解如何调整此设置。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单击 帐号设定 窗口中央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帐号设定 再次。

第三步:点击您要修改的邮箱账号选择它,然后点击 改变 帐户屏幕上方的按钮。

第 4 步:在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的名称 你的名字 字段,然后单击 下一个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 关闭 测试消息发送成功后按钮,然后单击 结束 按钮关闭窗口。

摘要 – 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更改发送名称

  1. 点击 文件 Outlook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2. 点击 帐号设定 按钮,然后单击 帐号设定.
  3. 选择要编辑的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单击 改变 按钮。
  4. 点击里面的 你的名字 字段,删除当前名称,然后输入用于发送电子邮件的新名称。
  5. 点击 下一个 按钮,然后等待测试消息发送并单击 结束.

如果您有签名,但想要包含签名,请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编辑您的签名,以便您可以包含您希望邮件收件人拥有的关于您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