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ozilla Firefox 中选择我的下载内容

虽然 Windows 7 计算机上默认包含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Web 浏览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但许多人发现他们更喜欢使用第三方浏览器。无论这是在朋友的推荐下,还是仅仅因为其他浏览器感觉更好,切换到新浏览器(例如 Mozilla 的 Firefox)都没有坏处。但是,如果您长期使用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可能看起来有些陌生,并且在 Firefox 中更改设置的过程可能会令人困惑。当您想要更改下载在 Mozilla Firefox 中的位置时尤其如此。

查找和更改 Firefox 下载位置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通常习惯于从 互联网选项 菜单中的 控制面板,或通过访问 工具 直接在浏览器中的菜单。 Firefox 的设置与您可能习惯的略有不同,因此必须通过单击 火狐 Firefox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单击此选项卡后,将展开一个新菜单,其中包含您可以在 Firefox 中设置的所有选项。但是,就本教程而言,您需要单击 选项 展开另一个菜单,然后单击 选项 再次。

此窗口顶部是一系列图标,其中包含所有可调整的 Firefox 设置。在某些时候,如果您想配置您的隐私和安全设置,您可能希望回到这里,但是我们要调整的菜单是通过单击 一般的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随着 一般的 选择选项卡,单击 浏览 右侧的按钮 下载 部分。

这将打开一个新的弹出窗口,您可以在其中为可能在 Firefox 中下载的任何文件选择所需的位置。大多数 Windows 7 用户的默认下载文件夹是适当标记的 下载 您可以通过单击 Windows 7 右上角的用户名访问的文件夹 开始 菜单。但是,您可以选择将 Firefox 下载保存到您计算机上的任意位置。如果您想为 Firefox 下载创建一个新文件夹,您还可以单击此弹出窗口左下角的“新建文件夹”按钮。

选择所需的下载文件夹后,单击 弹出窗口底部的按钮。现在也可能是配置您希望在 Firefox 中下载的行为的好时机。例如,每次下载文件时,Firefox 都会打开第二个窗口。如果您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则可以选中左侧的框 下载文件时显示“下载”窗口 清除复选标记并进行下载,而无需打开第二个 Firefox 窗口。完成此页面上的设置调整后,单击窗口底部的“确定”按钮以应用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