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Norton 360 添加许可证

Norton 360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实用程序,用于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 Internet 的危害。安装 Norton 360 时,您可以访问许多不同的工具,包括活动的防病毒程序、防火墙、免费在线备份空间和身份保护,以及许多其他工具。虽然确实存在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的免费程序和服务,但我发现我在我的大多数计算机上都安装了 Norton 360,尽管它是一项每年订阅费用的付费服务。

虽然续订诺顿 360 的最简单方法是将信用卡添加到您的诺顿 360 帐户并允许诺顿自动续订您的订阅,但节俭的消费者可能会在实体店或通过各种渠道找到诺顿 360 的特价优惠在线零售商。诺顿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他们产品的有效许可证,因此他们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让您向诺顿 360 添加许可证。

直接在程序中向 Norton 360 添加许可证

Norton 360 的最佳方面之一是您可以直接从计算机上安装的程序中查看、管理和更新您的帐户。如果您购买了新版本的 Norton 360 软件,它会附带一个新的许可证。但是,您无需删除计算机上现有的 Norton 360 安装。您只需将新版本的许可证添加到现有安装中,即可将您当前的订阅延长一年。

首先,双击 诺顿 360 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图标。

点击 更新 窗口底部的链接,在 订阅状态.

在窗口底部的空白字段中键入新 Norton 360 软件包附带的产品密钥,然后单击箭头按钮。在大多数情况下,产品密钥可以在贴在 Norton 360 包装盒中的卡片上的贴纸上找到。

诺顿将完成确认您输入了有效产品密钥的过程,然后它会告诉您激活成功并显示距离您需要再次续订订阅的剩余天数。

您可以通过单击随时访问您的 Norton 360 帐户 帐户 链接在右上角 诺顿 360 程序窗口。在此屏幕上,您可以续订订阅、更改帐户、购买额外的在线存储空间或购买额外 PC 的许可证。

要了解有关 Norton 360 及其提供的功能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其他一些教程,包括有关配置 Norton 360 防火墙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