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为图片添加替换文字

您在 Internet 上遇到的许多图片都包含称为替代文本或“替代文本”的内容。这是添加到其中的图片的描述,它允许屏幕阅读器以及一些其他机制能够确定图片的内容。这对于帮助视障人士消费视觉媒体非常普遍。

如果您知道某些观众可能会以替代文本可能很重要的方式阅读您的幻灯片,则您还可以向 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中的图片添加替代文本。我们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中向图片添加替换文字。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添加替换文本的位置

替代文本属性是为幻灯片中的每张图片单独设置的属性。屏幕阅读工具无法描述或确定图像的内容,因此您需要将图像的标题和描述添加到图片格式菜单的特殊替代文本部分。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幻灯片。

第 2 步:单击包含需要添加替换文字的图像的幻灯片。

第三步:右击图片,然后选择 格式化图片 选项。

第四步:点击 替换文字 左栏中的选项 格式化图片 窗户。

第五步:在图片中输入图片标题 标题 字段,然后在 描述 场地。

第六步:点击 关闭 完成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的 Powerpoint 幻灯片的文件大小是否太大而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压缩图片并减小演示文件的大小,以便更轻松地与他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