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禁用 Siri

iPhone 和 iPad 上的 Siri 功能自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在增加其功能,您可以使用其语音激活功能执行许多操作。 Siri 也可在 Macbook Air 上使用,它允许您使用计算机上的麦克风发出语音命令。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 Siri 具有破坏性,或者您一直在不经意间激活它。或者您可能担心它会对您的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都可以在 Macbook 上禁用 Siri,这样您就无法再使用它作为选项。

如何在 macOS Sierra 中关闭 Siri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10.12.3 版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假定您的计算机上当前启用了 Siri,并且您希望将其关闭。但是,如果 Siri 当前被禁用并且您想重新打开它,也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步骤。

第一步:点击 系统偏好设置 Dock 中的图标。

第二步:点击 Siri 图标。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启用 Siri 删除复选标记。

第四步:点击 禁用 Siri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关闭 Siri。

请注意,这不会影响使用相同 Apple ID 或相同 iCloud 信息的任何其他设备上的 Siri 设置。如果您稍后发现更希望将 Siri 作为选项提供,您可以随时返回此菜单并重新启用它。

您的 Macbook 空间不足,您不确定要删除哪些内容来为新应用、音乐或电影腾出空间?了解如何从 Macbook Air 中删除垃圾文件并取回被不再使用的文件占用的 GB 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