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优化 iTunes 存储

从 iTunes 下载的电影或电视剧集会占用 MacBook 的大量空间。许多电影文件的大小为几 GB,而电视剧集的大小可能为几百 MB。如果您从 iTunes 购买了大量电影或电视剧集,这些文件大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如果您的 MacBook Air 存储空间不足,您最终可能会决定删除其中的一些文件。

Mac 的 Sierra 更新带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在尝试通过有效管理 iTunes 文件来优化硬盘空间时非常有用。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种方法,您可以通过让 macOS 自动删除您已观看的电影和电视剧集来增加可用存储空间。

如何自动删除您已经看过的 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

以下步骤将更改 MacBook Air 上的设置,使其自动删除您已经看过的 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请注意,如果您想再次观看它们,您可以随时返回 iTunes 并重新下载这些文件。这些步骤是在 macOS Sierra 中执行的,因此您需要运行该版本的操作系统才能完成本指南。

第一步:点击 苹果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关于这台 Mac 选项。

第三步:点击 贮存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管理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 优化 按钮。

第六步:点击 优化 确认您了解您所做的更改,如果您已经看过电视节目和电影,这将从这台 MacBook Air 中删除。

您是否正在寻找方法来清理 MacBook Air 上的一些空间,但删除旧的 iTunes 视频并没有像您希望的那样有帮助?阅读本指南并了解另一种从 MacBook 中删除一些垃圾文件以增加可用存储空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