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计划 - 删除计算机

如果您在计算机上安装了 CrashPlan 来管理计算机的所有备份,那么您就会知道该程序是多么简单和有效。 CrashPlan 最吸引人的元素之一是它能够在您几乎没有互动的情况下接管备份过程。它基本上是一种“设置并忘记它”类型的程序,这是我个人在备份数据时寻找的东西。这种自动化的一个方面是 CrashPlan 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提醒您您帐户中的其中一台计算机尚未备份。如果计算机应该备份,但由于某种原因无法备份,这将特别有用。但是,如果您更换了计算机并且 CrashPlan 仍在尝试备份旧计算机,则持续的警报可能会有点烦人。幸运的是,CrashPlan 删除计算机程序可以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完成。

CrashPlan 删除计算机程序

要开始在 CrashPlan 中删除计算机的过程,您需要打开程序界面。这可以通过 所有程序 名单上 开始 菜单,或双击系统托盘中的 CrashPlan 图标。

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 CrashPlan 后,您需要单击 目的地 窗口左侧的按钮。

崩溃计划 目的地 菜单显示您可以使用的所有备份位置选项。您可以通过单击链接到您的 CrashPlan 帐户的计算机列表 电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单击要从 CrashPlan 帐户中删除的计算机的名称,这将填充窗口右上角的字段。当此字段中显示正确的计算机名称时,单击 停用计算机 按钮。

您将看到的下一件事是一个警告,即删除这台计算机将消除 CrashPlan 为其创建的备份的所有痕迹。这包括您在线、在其他链接的计算机或任何外部驱动器上创建的任何备份集。选中左侧的框 我明白,然后单击 按钮。

如果您不愿意让 CrashPlan 删除您要移除或停用的计算机的备份集,那么您可以更改通知设置,而不是按照 CrashPlan 移除计算机说明进行操作。通知设置可以在 设置 窗口左侧的菜单。我更喜欢使用电子邮件通知,例如,我会单击 配置 右侧的按钮 电子邮件.然后我可以单击左侧的框 每隔一段时间发送一次备份状态报告, 未备份时发送警告警报未备份时发送严重警报 从框中删除复选标记,并阻止 CrashPlan 向您发送这些警报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