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Apple Watch 提前五分钟

人们在每天使用的时钟上设置不同的时间是很常见的。无论这意味着将车内的时钟提前几分钟,还是提前设置闹钟以帮助您准时醒来,准时确实有好处,因为时钟时间提前了。如果您参与了这种做法,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将 Apple Watch 时间提前几分钟的方法。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更改 Apple Watch 本身的设置来完成此操作。您将能够指定要提前设置观看时间的分钟数。在此示例中,我将使用 5 分钟,但您可以选择 1 到 59 之间的任意分钟数。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设置时间前进

以下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在 Watch OS 3.1.3 中。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相对于当前时间调整 Apple Watch 上显示的时间。您可以选择 1 到 59 分钟之间的任意分钟数,以便提前设置观看时间。

第 1 步:打开 设置 手表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时间 菜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显示为灰色的按钮 +o 分钟.

第 4 步:旋转手表侧面的表冠,选择您希望手表提前的分钟数。点击 完成后按钮。

您也想更改 iPhone 上的时间吗?了解如何通过使用自动时间选项或自己手动配置来调整 iPhone 上的时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