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打开 Play 商店的家长控制

三星 Galaxy On5 上的 Play 商店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访问您可以在设备上使用的应用程序、电影、游戏和书籍。但是,如果您有一个拥有智能手机的孩子,您可能希望限制他们可以在其设备上访问的内容类型。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设置家长控制来实现这一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Play 商店家长控制并激活它们。然后,您将能够通过限制可通过 Play 商店访问的成熟度级别或应用程序、音乐、电影、书籍等来指定您希望在设备上允许的内容类型。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为 Play 商店启用家长控制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三星 Galaxy On5 编写的,运行 Android Marshmallow 版本的操作系统。您将需要在此过程中创建一个 PIN,以便将来对这些家长控制进行任何更改。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左侧的图标 谷歌播放 搜索字段。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家长控制权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家长控制已关闭.

第 6 步:创建将来访问此菜单所需的 PIN,然后点击 按钮。

步骤 7:重新输入 PIN 码以确认。

步骤 8:选择其中一种内容类别,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对您希望在此设备上控制的每种其他媒体类型重复此步骤。

请注意,这只会限制将来下载到 Android 手机的内容。现有内容不会受到影响。

是否有垃圾邮件发送者或电话推销员不会停止呼叫?了解如何在 Galaxy On5 上使用呼叫阻止功能,以便在特定号码呼叫您时您的手机停止响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