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acBook Air 还剩多少空间?

如果您收到启动磁盘几乎已满的警告,或者如果您尝试下载或安装某些东西,却发现无法使用,则需要查找 MacBook Air 上剩余的存储空间量来完成动作。如果您是从 Windows 开始使用 Mac 操作系统,那么查看硬盘驱动器使用情况与您可能习惯的情况略有不同。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打开提供有关计算机的大部分信息的菜单,找到 Mac 上剩余的硬盘驱动器空间信息。您甚至可以查看按文件类型划分的细分数据,这样您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哪些类型的文件使用的硬盘空间最多。

如何查看 MacBook 上的可用硬盘存储空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macOS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Mac 操作系统。

第一步:点击 苹果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二步:点击 关于这台 Mac 选项。

第三步:点击 贮存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查看 MacBook 上剩余的可用存储空间。在下图中,我在可能的 120.1 GB 空间中剩下 29.58 GB 的空间。请注意,这台笔记本电脑有一个 128 GB 的硬盘驱动器,但并非所有空间都可用于文件存储。操作系统文件需要一些空间。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这是 7.9 GB 的空间。

如果您将鼠标悬停在栏中的某个部分上,它将显示该特定文件组使用了多少空间。

如果您的可用存储空间即将用完,请查看如何从 Mac 中删除垃圾文件,从而为自己腾出更多空间,而无需删除重要文件。

您是否有 iPhone,并想查看那里的可用存储空间?了解如何确定应用程序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的空间量,以及设备上正在使用和可用的空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