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主页图标添加到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的工具栏中

您在选择的 Web 浏览器中使用的主页通常是您访问最多的 Internet 页面。无论是搜索引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还是您最喜欢的网站,您都希望尽可能轻松地访问您最需要的内容。当您在 iPhone 上启动 Firefox 浏览器时,您首先看到的是主页。

但是在浏览会话中间返回该主页可能比默认情况下可用的选项容易得多。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将主页图标应用到屏幕底部的工具栏,您可以随时点击该图标以进入您的主页。

如何更轻松地在 iPhone 上访问 Firefox 主页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Firefox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3 步:在菜单上向左滑动。

第 4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5 步:触摸 主页 按钮。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菜单中显示主页图标.

现在,您应该会在工具栏中看到一个主页图标,它已经取代了共享图标。

您是否需要从 Firefox 浏览器中删除您的历史记录和缓存?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中删除 cookie 和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