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Outlook 联系人

您存储在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信息可能非常有价值,尤其是当您将该电子邮件地址用于工作目的时。虽然您可能有一个正在备份电子邮件的系统,但您是否实施了一个系统来备份您的电子邮件? 备份 Outlook 联系人?您联系人们的方式以及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是您业务活动的重要元素。此外,如果你和很多人一样,你可能不会费心去记住一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您只需将他们添加为新的 Outlook 联系人,然后开始在 当您想联系他们时的消息字段。幸运的是,备份 Outlook 联系人的过程很简单,有多种方法可以做到。

创建备份 Outlook 联系人文件

可以直接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中执行备份 Outlook 联系人的过程。此外,即使您的联系人数量非常多,文件也不会很大,可以轻松复制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其他位置。

通过启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开始备份 Outlook 联系人文件。单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打开 在窗口的左侧。这将在屏幕中央启动一个新菜单,您需要在该菜单上单击 进口.我知道我们实际上是在导出一个文件,但这是访问在 Outlook 中导出联系人所需的实用程序的最快方法。

点击 导出到文件 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如果您需要将联系信息迁移到不同的邮件程序,此屏幕上有一些文件格式选项可能会派上用场,但现在,请选择Outlook 数据文件 (.pst) 选项,然后单击下一个.点击 联系人 窗口中央的文件夹,然后单击 下一个.

点击 浏览 按钮,在计算机上选择要保存文件的位置,然后单击 结束 按钮创建备份 Outlook 联系人文件。您可以通过其他一些方法来修改此备份过程,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这些方法。

其他 Outlook 联系人备份选项

将此备份方法与云存储相结合的一种令人兴奋的方法是阅读有关将 SkyDrive 文件夹安装到 Windows PC 的文章,然后选择该 SkyDrive 文件夹作为 Outlook 备份文件的保存位置。这将允许您从您的计算机访问该文件,同时还可以在云中创建它的副本,以防您的计算机崩溃或被盗。

优化此过程并确保备份文件安全的另一种选择是在备份完成后通过电子邮件将文件发送给自己。由于您的 Outlook 联系人文件应该足够小以发送电子邮件,因此这会在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上创建联系人文件的副本,让您可以从任何计算机访问该文件。

过去我已经明确表示我是 CrashPlan 备份程序的忠实粉丝,在这个例子中您可能会明白为什么。 CrashPlan 中的默认设置已经设置为备份 Outlook 文件的默认位置,因此,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 CrashPlan,它已经在备份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