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或关闭 iPhone 7 的夜班模式

iPhone 7 上的屏幕显示主要由基于蓝色的颜色组成。这种配色方案使在屏幕上查看和阅读项目变得更容易一些,但不幸的是,它有一个副作用,就是让您在晚上难以入睡。 iPhone 7 上的夜班模式旨在通过自动将显示屏调整为更偏黄的颜色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对您的眼睛来说更舒服,更有利于晚上好好休息。

如果您想利用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7 上打开或关闭夜班模式。有一种方法可以快速打开或关闭它,另外还有一个专用菜单,您可以在其中更改与夜班模式相关的一些设置。

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或禁用夜班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3.1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适用于使用高于 9.3 的 iOS 版本的 iPhone 机型。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关闭或打开 iPhone 7 的夜班模式,我们将在下面向您展示这两种方式。

方法一

第 1 步: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点击 夜班 按钮打开或关闭它。

虽然这允许您手动打开或关闭夜班模式,但它并不能让您访问属于其中的所有功能和设置。

方法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夜班 按钮。

步骤 4:根据需要调整此屏幕上的设置。这 预定 选项允许您指定您希望 Night Shift 模式自动激活的时间。这 手动启用直到明天 选项可让您在整晚的剩余时间激活它,并且 色温 滑块可让您调整其外观。

您可以在“显示和亮度”菜单上找到的其他有用选项之一称为“自动锁定”。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自动锁定功能,如果您希望屏幕亮起更长或更短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