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0 中禁用应用程序的联系人访问

如果您在 iPhone 上安装的某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设备上的某些信息,则它们的运行效果会更好。但是,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都需要您的许可才能使用该信息。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想要访问的一个地方是您的联系人列表。

在安装应用程序并首次使用它的过程中,您可能会被要求授予对手机某些区域的权限。如果您已授予应用程序访问您的联系人的权限,但现在想撤销该访问权限,那么您可以这样做。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禁用应用程序对您的 iOS 10 联系人的访问。

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或禁用联系人权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如果您选择禁用某个应用程序对您的联系人的访问,它可能会改变该应用程序的行为方式,并阻止该应用程序原本应具有的某些功能。如果您发现删除某个应用的联系人访问权限已删除了您需要的功能,您可以随时返回下面最后一步中的菜单并重新激活该应用对您的联系信息的访问权限。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联系人 选项。

第 4 步:调整已请求使用权限的应用的联系人访问权限。如果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则该应用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在下图中,Venmo 可以访问我的联系人,而 Drive 则不能。

“隐私”菜单包含许多适用于 iPhone 的有用设置。例如,了解 iPhone 屏幕顶部的小箭头图标的含义,并了解导致它出现的应用程序,以及如何防止该应用程序将来获得该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