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视频转换器

如果您偶然发现了这个页面,那么您的计算机上很可能有一堆视频文件,并且您希望将它们转换为 iPod 友好的格式。我建议使用手刹作为 iPod 视频转换器 因为它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界面,它运行迅速,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不会用广告来抨击您,也不会试图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任何恶意软件。当您四处寻找 iPod 视频转换器解决方案时,您可能总是会尝试其他一些看起来应该是解决方案的选项。然而,我发现,根据我的经验,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存在重大缺陷,这些都是破坏交易的。多年来,Handbrake 一直是我首选的 iPod 视频转换器,我没有理由切换。

使用手刹作为 iPod 视频转换器

要开始使用,请访问 Handbrake 下载页面并单击您的操作系统下列出的链接。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然后双击下载的文件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如果 Handbrake 应用程序没有自动打开,那么您可以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通过单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点击 所有程序, 点击 手刹 文件夹,然后单击 手刹 再次。这应该会打开一个如下所示的屏幕。

点击 来源 窗口顶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视频文件 选项来定位您想要通过 iPod 视频转换器运行的视频。如果你得到一个弹出窗口,表明你没有设置默认的输出目录,你可以直接点击 忽略它。现在点击选项中的 预设 窗口右侧适用于您的 iPod 的部分。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选择了 iPhone 和 iPod Touch 选项,因为我想使用 iPod 视频转换器软件为我的 iPod Touch 转换我的视频。

使用 Handbrake 作为 iPod 视频转换器的美妙之处在于窗口右侧的那些预设使您无需更改任何视频输出设置。一切都已针对在您的 iPod 设备上播放进行了优化。但是,在您准备好使用 iPod 视频转换器转换您的视频文件之前,还有最后一步。点击 浏览 按钮在 目的地 部分,为转换后的文件键入名称,然后选择要保存输出文件的文件夹。点击 保存 当你完成时。

您现在已准备好使用 Handbrake iPod 视频转换器实用程序来生成您的 iPod 优化视频,因此请单击 开始 窗口顶部的按钮。 Handbrake 窗口底部的绿色进度条会让您知道转换的进行情况,然后会显示 编码完成 当文件完成转换时。然后,您可以浏览到您刚刚选择的输出文件夹以查看转换后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