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自动将新应用添加到 Galaxy On5 的主屏幕

当您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安装新应用程序时,通常是因为它是您听说过或搜索过的,并且您认为它可能有用或有趣。您从 Play 商店安装的这些新应用的默认行为将包括将该应用添加到主屏幕,以便更容易找到。

不幸的是,您的主屏幕上只有这么多位置,您可能已经创建了一个适合您使用的配置。因此,您可能希望您安装的所有新应用程序默认不添加到主屏幕。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控制此设置。

防止新应用程序自动添加到三星 Galaxy On5 主屏幕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的手机将不再自动将新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图标添加到主屏幕。我们将在 Play 商店内进行此调整。如果您需要该功能,您也可以在此菜单上的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家长控制。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搜索字段左侧带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设置 左侧菜单底部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左侧的框 将图标添加到主屏幕 从框中删除复选标记。我在下图中禁用了此选项,因此下次我从 Play 商店安装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图标不会自动添加到主屏幕。

您是否希望能够像我们在本文中使用的那样拍摄和分享 Galaxy On5 的照片?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截取屏幕截图以快速拍摄和保存图像,然后您可以像分享用相机拍摄的照片一样分享这些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