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 iPhone 7 上关闭 FaceTime 通话吗?

iPhone 上的 FaceTime 通话功能可让您与其他拥有 Apple 设备的联系人进行视频和音频通话。视频通话在许多情况下都非常有用,并且在与某人交谈时查看某人的实时视频的能力非常棒。

但您可能不会经常使用 FaceTime 功能,而更愿意在 iPhone 上禁用它。幸运的是,这是 iPhone 7 上提供的一个选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关闭设备上的 FaceTime。

如何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上禁用 FaceTim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无法再拨打或接听 FaceTime 电话,直到您重新打开它。如果您因为有一个来电者不会停止尝试联系您而关闭 FaceTime,那么您最好阻止该 FaceTime 来电者。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视频对话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视频对话 在屏幕顶部将其关闭。

当按钮处于左侧位置时,FaceTime 被禁用,并且它周围没有绿色阴影。请注意,如果您选择稍后重新打开 FaceTime,您将收到一条通知,说明 FaceTime 已重新启用。

如果您要配置 iPhone 以用于工作,那么调整或修改一些设置会很有帮助。在开始以专业身份使用 iPhone 之前,您可以阅读这份有用的 iPhone 工作设置列表,看看是否有任何您可能想要对 iPhone 进行的更改。与本文有关的特别注意是“限制”菜单。您可以使用它来完全阻止某些功能,例如 FaceTime。例如,如果您在孩子正在使用的设备上执行此操作,这通常是阻止 FaceTime 的更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