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图片周围放置边框

图像和其他类型的视觉媒体是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通常比纯文本更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因此使这些图像尽可能吸引人是有益的。

您可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是图像似乎融入了幻灯片的背景,或者难以识别为单独的实体。在这种情况下,为该图片添加边框会很有帮助。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Powerpoint 2013 中的图片格式工具将图像添加到幻灯片中。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为图片添加边框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带边框的 Powerpoint 幻灯片中的图片格式。这是 Powerpoint 2013 中的一个格式选项。这是特定于该版本图片的,如果您在另一个幻灯片中插入图片,或者如果您在其他程序中使用此图片,则不会包含该选项。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幻灯片。

第 2 步:找到要应用边框的图片,然后单击该图片一次将其选中。

第三步:点击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在 图片工具.

第四步:点击 图片边框 按钮在 图片风格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选择您喜欢的边框样式选项。

您可以从顶部选择边框的颜色 主题颜色 色样部分,您可以指定边框的宽度 重量 选项。此外,如果你想要一个虚线边框,你可以用 破折号 菜单。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需要边框,则可以返回该菜单并选择 无轮廓 选项。

演示文稿中是否有您想与某人共享但不需要或不想发送整个文件的幻灯片?了解如何将 Powerpoint 2013 幻灯片共享为图片,以便您只能发送该单个幻灯片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