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隐藏默认应用程序

由于大多数智能手机上的可用存储空间有限,您可能会发现需要通过删除一些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来管理已下载的应用程序。但是,当您获得它们时,手机上的默认应用程序呢?不幸的是,这些无法删除,但是,如果您不使用它们并想隐藏它们,您可以这样做。

我们在本文中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默认应用程序,以便将其隐藏在主屏幕和应用程序之外。如果您稍后发现需要重新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随时返回相同的菜单并启用它。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隐藏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专门针对禁用默认应用程序作为隐藏它们的一种方式。如果应用程序不是默认应用程序,则下方屏幕中的“禁用”一词将被替换为“卸载”一词,而选择使用该选项将从您的手机中删除该应用程序。如果“禁用”一词变灰,则您将无法禁用它来隐藏它。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应用经理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要隐藏以禁用的应用程序。

第 6 步:点击 禁用 按钮。

第 7 步:触摸 禁用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了解这可能会导致问题,并且您的数据将被删除。

根据您禁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收到询问是否要将其替换为出厂版本的提示。轻敲 如果您想继续禁用该应用程序。

您是否也想为手机屏幕拍照?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截取屏幕截图,以便与朋友分享屏幕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