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雅虎邮件中的发件人名称

当您从 Yahoo 帐户发送电子邮件时,收件人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将显示您的一些身份信息,让收件人知道是谁发送了电子邮件。此信息可能是您的姓名、公司名称或电子邮件地址。对于雅虎帐户,“发件人”信息由与您的雅虎帐户相关的特定字段中的信息提供。

该信息对于收件人确定他们是否要打开电子邮件非常重要,因此使用您最熟悉的名称填充该字段符合您的最佳利益。如果您发现 Yahoo 只使用您的名字、电子邮件地址或婚前姓氏,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 Yahoo Mail 中的发件人姓名。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更改 Yahoo Mail 中已发送电子邮件的姓名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您发送给其他人的电子邮件的“发件人”部分中显示的名称。请注意,这仅适用于您在 Web 浏览器中通过 Yahoo 邮件发送的电子邮件。如果您在 Outlook 或手机中设置了 Yahoo 帐户,那么您还需要更改这些应用程序和设备上的发件人姓名。

第 1 步:在 //mail.yahoo.com 上登录您的 Yahoo Mail 帐户。

第 2 步:将鼠标悬停在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上,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三步:点击 帐户 在左侧的列中 设置 弹出窗口。

第 4 步:在下方单击您的 Yahoo 帐户 电子邮件地址.

第五步:点击里面的 你的名字 字段,删除当前存在的内容,然后输入要显示在已发送电子邮件中的名称。点击蓝色 保存 完成后按钮。

您想更改从 iPhone 发送的雅虎电子邮件的名称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电子邮件帐户的发件人姓名,以使该姓名与您刚刚在 Yahoo 帐户上更改的姓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