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7 上的 Discord 应用程序关闭所有通知

Discord 服务是参与符合您兴趣的社区的好方法。如果您有一个视频游戏或爱好,并且他们有一个您想关注的 Discord 小组,那么您真的可以从与应用程序中的其他用户互动中获益良多。

但是随着您的 Discord 使用量增加以及您所属社区的规模开始扩大,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收到了大量通知。虽然 Discord 的许多不同方面都允许自定义通知,但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为 iPhone 上的 Discord 应用程序关闭所有这些通知。

如何关闭 iPhone Discord 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的结果将是您 iPhone 上的一个 Discord 应用程序,它不再从您添加到该应用程序的任何渠道向您发送任何通知。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不和谐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将其关闭。按钮周围不应再有任何绿色阴影,菜单上的其余选项应隐藏。

如果您想继续从 Discord 应用程序接收一些通知,那么您可以让“允许通知”选项保持打开状态,而是关闭此菜单上的其他一些选项。例如,在下图中,我禁用了 Discord 应用程序的声音通知,但我保留了其他选项,例如徽章应用程序图标、警报和锁定屏幕通知。

您是否不清楚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所以您不确定是要保持打开还是关闭它?了解有关徽章应用程序图标的更多信息,看看它是否是您需要或想要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