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佳能 Pixma MX340 扫描

一旦您在一台打印机中设置了新的无线一体机,您将需要对其进行测试。但是,如果您想使用 Canon Pixma MX340 进行无线扫描,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启动并将扫描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不幸的是,大多数在无线网络上配置佳能 Pixma MX340 的人都遵循默认安装说明并安装了打印机随附的软件,这可能使他们处于无法使用佳能 Pixma MX340 进行扫描的情况。使用 Canon Pixma MX340 开始无线扫描到您的计算机的唯一方法是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另一个程序。

使用 Canon MP Navigator 程序使用 Canon Pixma MX340 进行扫描

您希望在计算机上使用 Canon Pixma MX340 进行扫描的程序是可以直接从佳能支持网站下载的程序。该程序名为 Canon MP Navigator EX,截至 2012 年 4 月 10 日的当前版本为 3.14 版。

您可以通过转至 Canon Pixma MX340 的驱动程序和软件页面获取该程序。点击 选择操作系统 下拉菜单,单击您的操作系统,然后单击 选择操作系统版本 下拉菜单并选择您计算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

点击蓝色 软件 链接,然后单击 MP Navigator EX Ver. 3.14 关联。

点击 我同意,开始下载 按钮将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该文件大小约为 46 MB,因此在开始下载文件之前,请确认您的 Internet 连接良好。文件下载完成后,双击它开始安装。然后您可以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直到安装完成。

通过单击启动 Canon MP Navigator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点击 所有程序, 点击 佳能实用程序 文件夹,然后单击 佳能 MP Navigator EX 选项。

在开始使用 Canon MP Navigator 程序通过 Canon Pixma MX340 进行扫描之前,请确认您已将要扫描的项目放置在 Canon Pixma MX340 扫描仪的玻璃扫描仪上。一旦要扫描的项目在扫描仪上,返回到您的计算机。点击 照片/文件 上的按钮 佳能 MP 导航器 窗户。

点击绿色 扫描 按钮,此时程序将显示一个弹出窗口,指示扫描仪正在预热。如果您的扫描仪已关闭或未正确连接到您的网络,您将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告诉您与扫描仪的通信出现问题。只需解决阻止您的计算机使用 Canon Pixma MX340 进行扫描的问题,然后单击绿色 扫描 再次按钮。

如果您在无线扫描方面遇到任何问题,最好的选择是卸载与佳能 Pixma MX340 打印机相关的所有软件,然后重新开始。无线打印机会保留其无线网络信息,因此您可以先安装佳能 Pixma MX340 驱动软件,然后再安装佳能 MP Navigator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