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设置默认浏览器

虽然 Android 版本的 Chrome 是一款出色的 Web 浏览器,并且一直是用户评价最高的选项之一,但您可能更喜欢使用另一种浏览器。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在电子邮件或短信中打开的网页链接是在 Chrome 中打开的,而不是您喜欢的浏览器。这是由于手机上的默认浏览器设置所致。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设置默认浏览器,这意味着您可以指定除 Chrome 之外的其他内容,如果这是您希望使用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设置手机的默认浏览器。

如何更改三星 Galaxy On5 上的默认浏览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Marshmallow 版本操作系统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请注意,如果您想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则您的手机上需要已经安装了所需的浏览器。列为默认选项的浏览器是您手机上当前检测为浏览器的浏览器。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

第 4 步:选择 默认应用 选项。

第 5 步:触摸 浏览器应用 选项。

第 6 步:点击浏览器右侧的按钮,将其设置为 Android 手机的默认浏览器。

现在,您执行的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的任何操作都将使用您刚刚选择的浏览器。

您知道您的三星 Galaxy On5 有手电筒吗?了解如何在无需下载或支付任何类型的第三方手电筒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