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键盘快捷键

键盘快捷键在支持它们的程序和应用程序中非常有用。您可能已经在使用一些常见的,例如 Ctrl + C 复制,或 Ctrl + Z 撤消操作,但许多应用程序将支持大量快捷方式,使您能够比其他方式更快地执行特定操作。

Gmail 支持一些快捷方式,尽管目前您的 Gmail 帐户可能未启用该支持。继续往下看,您可以在何处找到可让您在 Gmail 中使用键盘快捷键的设置,并了解有关启用该设置后您可以使用的快捷键的更多信息。

在浏览器中使用 Gmail 时如何打开键盘快捷键

当您在计算机上的网络浏览器中使用 Gmail 时,本教程中的步骤将启用键盘快捷键。

第 1 步:打开 Web 浏览器选项卡,然后转到位于 //mail.google.com/ 的收件箱。如果您尚未登录,请输入您的 Gmail 地址和密码以继续。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键盘快捷键 菜单部分,然后选择 键盘快捷键开启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您现在应该可以在 Gmail 中工作时使用键盘快捷键。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在 Gmail 中使用快捷方式的更多信息,包括您可以使用的快捷方式。

您是否曾经发送过电子邮件,却立即意识到您不应该发送它,或者您犯了一个想要修复的错误?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撤消发送”选项,并在发送电子邮件后给自己一些时间来决定是否要撤回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