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首先显示未读电子邮件

人们在管理电子邮件收件箱时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方法。但在许多这些方法中的一个共同点是需要访问收件箱中的未读邮件。您可以通过向后滚动您的邮件来查看 Gmail 中以白色突出显示的邮件,但是,根据这些未读邮件的年龄,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它们。

解决此问题的一个好方法是使用 Gmail 中的设置,该设置将首先显示所有未读邮件。这可以让您查看是否有任何重要的事情需要您注意。在未读邮件之后,您将看到您已经阅读或采取行动的其余电子邮件。

如何在 Gmail 收件箱顶部显示未读电子邮件

以下步骤将更改您 Gmail 帐户中的设置,该设置将影响您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收件箱时的显示方式。这不会改变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您的手机或 Outlook)显示您的电子邮件的方式。

第 1 步:在 //mail.google.com/mail 上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如果您尚未登录,请输入要修改的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2 步:单击收件箱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收件箱 Gmail 设置页面顶部的标签。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收件箱类型 并选择 先未读 选项。

第五步:点击 保存更改 窗口底部的按钮。

现在,当您返回收件箱时,您应该会在窗口顶部看到未读邮件,然后按时间顺序列出您已阅读的其余电子邮件。

您是否希望能够回忆起您错误发送的电子邮件?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和使用“撤消发送”选项,为自己留出一小段时间,以便您在发送电子邮件后立即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