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允许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很可能您想在手机上实际执行的几乎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下载并安装其中一个应用程序来完成。

但有时可能会有旧版本的应用程序,或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的应用程序,您需要能够在您的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这通常是通过查找应用程序的 .apk 文件、下载并安装来完成的。但是以这种方式安装应用程序可能存在潜在危险,因此默认情况下 Android 会阻止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解除此限制,以便您可以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安装来自第三方的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就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以外的其他地方安装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您想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并拥有 .apk 文件,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这样做存在安全风险,因此只有在您确定可以信任的情况下才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锁屏和安全 靠近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未知来源.

第 5 步: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了解启用此设置所涉及的风险。

您知道吗,您可以将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用作手电筒?了解如何找到 Marshmallow 手电筒并使用设备背面的闪光灯代替实际的手电筒,或者无需第三方手电筒应用程序。